top of page
3D Printer

America's Science and Invention Expo (ASIE)

美國 ASIE科學暨發明展

美國 ASIE科學暨發明展

America's Science and Invention Expo (ASIE)

在人類歷史上,成千上萬的發明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AZSCIENCES作為一個國際技術和研究中心,致力於發明品商業化、世界各地研究人員、學生和發明者間的交流、科學諮詢、與公司建立溝通等領域。

 

AZSCIENCES是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(WIIPA)的會員國,在WIIPA的支持下,將發明創新水平提高到國際標準,並採取嚴格措施,保護發明人的知識產權。為其成員和大學(本地和國際)提供有關發明相關事務、有效溝通、專利及知識產權的諮詢服務。

 

美國科學發明展(ASIE)是WIIPA認可的官方活動,AZSCIENCES尊重每個參加ASIE 的發明人的想法,再透過參加由來自全球代表組成的研討會及培訓,將想法轉化為具可行性的具體方案!

 

美國科學發明展(ASIE)由美國AZSCIENCES 新創團隊主辦,並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設立分部。參加美國科學發明展的作品,將展示在AZSCIENCES美國總部與土耳其分部所建置的交流平台,媒合全球的企業家、投資人、發明人、教育單位及研究機構合作。

 

ASIE每年在不同的城市舉辦,增加發明品的曝光及商業機會,2021年的舉辦地點是高科技產業雲集的美國加州矽谷,2022年則預定在美國最具歷史的城市-波士頓舉辦。

  • 展覽時間:每年8月份

  • 展覽地點:波士頓ZPARK創意展覽中心

  • 主辦單位:美國AZSCIENCES新創團隊

  • 參展國家:20個國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