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3D Printer

Japan Design, Idea and Invention Expo (JDIE)

日本 JDIE真夏設計創意暨發明展

日本 JDIE真夏設計創意暨發明展

Japan Design, Idea and Invention Expo (JDIE)

日本的創意及設計引領風騷,在亞洲極具指標,其發明更是處處蘊藏巧思,令人驚豔。日本設計與發明一直被大眾奉為圭臬並擁有強烈文化特色,許多視覺都會讓人不禁想起「日本風格」。日本真夏設計創意發明展,提供青年創新發明家和設計家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,您可以與各國人士分享創意發明的想法,且本展為各個領域的發明和設計提供良好的曝光機會。

 

日本真夏設計創意發明展跳脫制式的展覽框架,主辦單位創造一個讓發明人 「限制」盡情發揮的舞台,參展者可以用任何方式展現你的作品,參展項目除了設計及發明、科技之外,更囊括繪畫、藝術、創意表演等。

 

2022日本真夏設計創意發明展地點選在東京MICE ( Meetings, Incentives, Conferencing, Exhibition) 的新指標「有明花園」舉辦,是結合會議、旅遊與展覽的大型複合商業設施。「有明花園」包含「東京花園劇場」、「有明四季劇場」及「Villa Fontaine Grand東京有明飯店」。「有明花園」2020年開幕,是座隨著東京臨海副都心再開發事業而誕生的大型複合商業設施,在面積10.7 公頃的廣闊腹地,集合200多家商店、餐廳、美食廣場及娛樂設施。

  • 展覽時間:每年7月份

  • 展覽地點:有明花園會展中心

  • 主辦單位:株式会社知財コーポレーション

  • 參展國家:20個國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