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多彩筆記本

December 2-3, 2022

2022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:個人得獎專拍

二0二二第九屆 KIDE高雄國際設計暨發明展(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and Design EXPO 2021 – KIDE 2022在12/2-3 隆重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行,臺灣數學科學圈(TWMC)此次總共獲得14面金牌,9面銀牌,3面銅牌及7面各國特別獎,並獲得大會最高榮譽WIIPA Creative Award, 拿到獎狀後,發明者各到自己產品前拍照留念,為這次經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December 2-3, 2022

2022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:頒獎典禮

二0二二第九屆 KIDE高雄國際設計暨發明展(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and Design EXPO 2021 – KIDE 2022在12/2-3 隆重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行,臺灣數學科學圈(TWMC)共計15樣發明作品参展,11件簡報展,總共獲得14面金牌,9面銀牌,3面銅牌及7面各國特別獎,除此之外,其中一件發明產品Automated emergency alert device (AEAD)更一舉獲得大會最高榮譽WIIPA Creative Award, 此次可謂滿載而歸,在此恭喜所有得獎同學,也謝謝TWMC國際發明展課程老師們辛苦指導,更謝謝所有參與的爸爸媽媽及老師們!

December 2-3, 2022

2022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:TWMC頒獎前大合照

二0二二第九屆 KIDE高雄國際設計暨發明展(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and Design EXPO 2021 – KIDE 2022在12/2-3 隆重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行,臺灣數學科學圈(TWMC)共計15樣作品参展,趁著展覽開場前,學員進行了大合照,為展覽前暖身。

December 2-3, 2022

2022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:評審評比作品

二0二二第九屆 KIDE高雄國際設計暨發明展(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and Design EXPO 2021 – KIDE 2022在12/2-3 隆重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行,臺灣數學科學圈(TWMC)共計15樣作品参展,雖然學員們今天起了大早,但每個人仍是精神熠熠的站在自己的攤前,非常重要的事是盡可能不要離開自己的崗位,避免評審或廠商來時,失去推廣及介紹自己產品的機會。這是學員們從未有的經驗,TWMC學員以往面對的是學生間的競爭及紙本考試,如今面對的除了要推出好的產品及創意外,還要將其推銷出去,他們面對的不只是評審還有展場参觀者或廠商。讓人欣慰的是,每個學生都能講的頭頭是道,完全不怯場,果然過去累積的競賽經驗是有幫助。

December 2-3, 2022

2022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:簡報展

2022世界發明簡報技巧競賽於12月2日至12月3日,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,臺灣數學科學圈(TWMC)成員共計11組参加,共獲得7金4銀佳績。
高雄國際發明展除了實際展品外,還有簡報展,主要目的是讓學生能上台報告自己的發明作品並接受詢問,這次TWMC成員共有11件参展簡報。簡報展的評審委員來自國外,這不僅僅考驗學生的簡報需要創意及精緻度外,語言也將是一大門檻,因為學生全程都需以英文回答問題。
非常欣慰的是,非常多的参觀者或大學教授們在現場聆聽TWMC學員簡報後,都紛紛致以掌聲及鼓勵,無不誇讚學員的台風及語言能力。更有趣的是當TWMC在簡報時,評審委員也常忍不住拿起手機紀錄影片!

bottom of page